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霍思燕纽约拍大片 复古优雅争做国际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09:2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霍思燕(微博)身着Louis Vuitton 2011秋冬系列女装亮相美国纽约soho区街头,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大片,尽显灵动大气。

霍思燕身着LV2011秋冬系列女装纽约拍杂志 霍思燕身着LV2011秋冬系列女装纽约拍杂志

  宽阔的圆肩、硬朗腰封收紧的细腰和圆形阔臀,强调出女性味十足的曲线和女性强势的态度。霍思燕将复古优雅的风情完美诠释,令人过目难忘。

霍思燕完美诠释复古优雅的风情 霍思燕完美诠释复古优雅的风情

  霍思燕身着Louis Vuitton 2011秋冬系列女装亮相美国纽约soho区街头,复古红唇,光洁发髻,俏丽黑白裙,霍思燕演绎的灵动优雅。

霍思燕纽约街头尽显灵动大气 霍思燕纽约街头尽显灵动大气
霍思燕和模特对比图 霍思燕和模特对比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