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肩”锋时刻 女星都爱惊艳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7: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还记得上世纪80年代的爆炸头和大垫肩吗?今季,垫肩风潮再次回归。明星们争先恐后地把厚厚的垫肩穿上了身,以此表明她们的时尚态度。赵雅芝一袭银色亮片装所向披靡,夸张的肩膀设计颇具未来效应。(图文:爱丽服饰)

赵雅芝 赵雅芝

  赵雅芝(微博)一袭银色亮片装所向披靡,夸张的肩膀设计颇具未来效应。裙摆的前开叉设计十分巧妙,将美腿曲线展现的淋漓尽致。

莫妮卡 莫妮卡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红毯,莫妮卡耸肩+露背翘臀性感撩人。

泳儿 泳儿

  泳儿(微博)一袭蓝色包身翘肩裙十分出众,搭配同色恨天高气场十足。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微博)以一贯的女王气场亮相,黑色长款礼服优雅高贵,搭配翘肩皮夹克帅气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