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麦当娜帕特洛 别被10位美女明星的肌肉吓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08:5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许多明星都是在用一丝不苟的态度对待她们的身材,以便每一寸肌肉都能通过健身锻炼塑造出完美状态。她们能够经得起各种美食的诱惑和严酷的训练,来看看10位身材能够一直保持健美的非凡女性!

麦当娜(Madonna)对身材的要求非常苛刻 麦当娜(Madonna)对身材的要求非常苛刻

  麦当娜(Madonna)对身材的要求非常苛刻,她每一天都要进行瑜伽练习,已经坚持了20年。

大威廉姆斯经过严格训练的身材放在小黑裙里也一样迷人 大威廉姆斯经过严格训练的身材放在小黑裙里也一样迷人

  大威廉姆斯(VenusWilliams)是专业运动员没错,但这个经过严格训练的身材放在小黑裙里也一样迷人。

格温妮丝帕特洛全身没有一处赘肉 格温妮丝帕特洛全身没有一处赘肉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也是瑜伽的爱好者,她举止高雅、充满自信,而且,全身没有一处赘肉。

莎拉杰西卡帕克身材依然健美有型 莎拉杰西卡帕克身材依然健美有型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已经40岁了,身材依然健美有型。

詹妮弗加纳身形矫健 詹妮弗加纳身形矫健

  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身形矫健,受过多种体能训练,她在热门美剧《双面女间谍》中的打斗镜头都是玩真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