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教你好内衣挑选保养小撇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9:23  国际在线 微博
爱慕Enjoy文胸 爱慕Enjoy文胸
LA MIU PEACH聚拢文胸套装 LA MIU PEACH聚拢文胸套装
VANCL提升文胸 VANCL提升文胸
爱慕Elegance文胸 爱慕Elegance文胸
VANCL哥特蕾丝内裤 VANCL哥特蕾丝内裤

  选罩杯

  全罩杯:可以将全部乳房包容于罩杯内,具有支撑与提升集中的效果,是最具功能性的罩杯。尤其适合乳房丰满的人。

  3/4罩杯:文胸中集中效果最好的款式。可让乳沟明显。是适用面最广的杯型,适合大多数女性。

  1/2罩杯:有良好的承托作用,但聚拢性不及其它杯型,适合娇小和胸部下垂的女性。此种文胸通常可将肩带取下,成为无肩带内衣,适合露肩的衣服。

  深V型:适合搭配低胸露背晚装,凸现性感。

  选肩带

  1.薄肩的人可以选肩带略靠外侧的设计,肩带宽度可以窄一些,还可以选择中间位置的肩带设计,使乳房提升力稳定。薄肩体形要让肩带贴住上胸部,试穿时要注意肩带与身体间有无空隙。

  2.厚肩的人要选肩带宽一点的,这样拉力足够,肩膀也舒服。肩带位置最好选居中或靠里侧一些的,太偏外侧容易滑落。还要注意一下织物密度,肩带前段没有弹性的话,可以更好地拉起乳房,并且不会因穿戴几次后肩带松弛而失去强拉力。厚肩型的人一般体形比较丰满,选3/4或全罩杯加宽肩带的文胸造型效果更好。

  3.斜肩的人由于肩部坡度大,肩带易滑落。选择背部Y形设计的肩带不容易滑落,而且受合力的作用穿着更舒服。

  正确的穿着步骤

  1.用双手托着罩杯,将双臂穿过肩带,让肩带挂在双肩。

  2.身体稍微向前倾,使乳房完全套进罩杯。

  3.伸直身体,将后扣子扣上适当的位置。

  4.调整肩带,若肩带持续从双肩滑落,就表示肩带太松或罩杯太大。

  清洗

  一般来说,内衣不会很脏,用中性洗涤液稀释之后,把内衣放进去浸泡,然后用手把文胸的海绵捏两下就可以了,如果发现钢托周边的捆条比较脏,可以拿小牙刷轻轻刷,然后多冲洗几次就干净了。洗完后千万不能拧干,用手捏挤掉罩杯里的水分后,把罩杯整理归位到圆润后,干了就不会变形,晒的时候一定要倒过来夹着下底晒。如果是有抗压、加厚模杯的胸罩,其实也是可以装在洗衣袋里放滚筒洗衣机洗的,晒的时候要整理把罩杯归位,不然模杯一旦变形就无法改变回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