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柔美针织惹人爱 藤井莉娜百搭穿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7:57  爱美网 微博

  导语:针织衫、针织外套温润的色泽,柔美的质感,都能展现你独特的女人味。针织更是秋冬百搭又温暖的必备单品。下面就来看看藤井莉娜在最新一期日杂中为我们演绎的针织搭配吧!

水蓝色针织毛衫 水蓝色针织毛衫

  水蓝色十分温润甜美,镂空的蓝色针织毛衣若隐若现地透露出小性感,搭配同样具有通透感的短裙十分迷人。

棒针针织衫 棒针针织衫

  灰色的棒针针织衫温暖舒适,内搭T恤短裤甜美又迷人。

长款针织外套 长款针织外套

  卡其色的长款针织外套,搭配同色系的上衣,再加上带有复古感的中裙,十分合适!

兔毛混纺短款针织毛衣 兔毛混纺短款针织毛衣

  裸色的短款针织毛衣十分甜美,搭配黑白波点的裙子,让你宛如邻家女孩般亲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