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藤井莉娜甜美示范针织衫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7:57  爱美网 微博
麻花款式针织毛衣 麻花款式针织毛衣

  白色麻花款式针织毛衣,黑色的领子带有简单的蝴蝶结,搭配有纹理的丝袜,斯文又有范儿。

针织衫+百褶雪纺长裙 针织衫+百褶雪纺长裙

  蓝色T恤搭配红色百褶雪纺长裙很有范儿,在外面搭配暗条纹米色外套,温润又大方。

豹纹针织衫 豹纹针织衫

  卡其色为底色,红黑色的豹纹针织衫,狂野又性感,搭配磨破造旧的黑色紧身裤,帅气范十足。

灰色针织外套 灰色针织外套

  在很有学院风的格子连衣裙外搭配灰色针织外套,显得年轻又可爱,毛绒绒的帽子更能增添可爱度喔!

驼色针织衫 驼色针织衫

  驼色针织衫带有白色领结的设计很有复古学院风,搭配高腰格子哈伦裤具有怀旧复古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