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赵薇周韦彤透视装PK 谁的“底牌”更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6:5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影节是一场让人Hold不住的视觉盛宴,众女星透视装搏出位,当张馨予(微博)白色人鱼蕾丝镂空透视装走上红毯时,引来一片哗然。周韦彤一身黑色性感蕾丝透视装让全场眼前一亮,抢镜率高到爆,看来透视早已成为要红的必杀技。

赵薇黑色高开叉薄纱透视裙 赵薇黑色高开叉薄纱透视裙

  赵薇(微博)作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形象大使,一袭versace黑色高开叉薄纱透视裙压轴现身红毯,产后已经全面复出的她不但身材已经恢复苗条,身上更多了一种已为人母的成熟典雅。

赵薇薄纱透视裙优雅端庄 赵薇薄纱透视裙优雅端庄
周韦彤若隐若现的透视裙十分惊艳 周韦彤若隐若现的透视裙十分惊艳

  被称为“内地版林志玲”的周韦彤,身材超HOT让许多男士为之狂热,被称为宅男女神哦!本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红毯上周韦彤一身黑色性感蕾丝透视装让全场眼前一亮,抢镜率高到爆。

周韦彤黑色性感蕾丝透视装抢镜 周韦彤(微博)黑色性感蕾丝透视装抢镜

  着装一贯还不错的周韦彤凭借无敌的好身材,令这套低调的礼服充满着浪漫迷人的气息。贴身的剪裁设计、流畅的拖尾线条,若隐若现的透视裙十分惊艳!侧分发卷发散发出迷人的风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