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柳岩熊黛林演绎同件裙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7:51  精品网
柳岩低胸黑色拼皮连衣裙 柳岩低胸黑色拼皮连衣裙

  仍然还是柳岩(微博),跟这件比起来,刚才那款就完全是小case了。皮质面料的拼接加上丰满到让人咋舌的胸部,美艳又帅气的形象足够秒杀一众看客。

熊黛林演绎出优雅风情 熊黛林演绎出优雅风情

  熊黛林论身材也绝对不会输,不过她还是没有柳岩大胆,依然完整的保留了肩带的部分。不过熊黛林气质高雅,这条连衣裙也让她穿出不太一样的成熟风韵。

美艳VS优雅,柳岩PK熊黛林 美艳VS优雅,柳岩PK熊黛林

  品牌信息:Dolce&Gabbana 2011 FW

汤唯与周迅共同演绎皮风衣 汤唯与周迅共同演绎皮风衣

  汤唯多次和其他人撞衫,却从来不落下风,很有新一代撞衫女王的风范。在10月20日的TOD'S香港新店开店仪式上,汤唯一套浅驼色皮衣非常干练帅气。没有其他华丽的装饰,一只小小的宝蓝色手包,起到了很好的点缀效果。

  而让人意外的是,这件皮衣周迅早在2007年穿过。或许也是因为这个品牌本身很少做衣服的缘故,不过经典永远是经典,时隔多年穿起来依然不会out。周迅娇小的个头穿起这件来稍嫌有些长,不过敞穿显得更加随意,搭配黑色的打底,也体现出不太一样的气质。

  品牌信息:leather coat from Tod's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