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张曼玉郑秀文 女星都爱平价衣穿出时尚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7:26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语:让一向只视高级定制为时尚的大腕明星们都纷纷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的高街品牌,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既便宜又时尚的单品,连明星们都是爱不释手。

  无论是Jimmy Choo x H&M 的高跟鞋与朋克风格的项链,还是Lanvin for H&M的各式礼服裙,都受到了明星们的热捧,快速时装品牌与大牌的合作仿佛成为一种发展趋势,既宣扬了奢侈品大牌,又成就了高街服装的销量。Versace for H&M 系列单品早已曝光,时尚潮人们是否已经跃跃欲试了呢。下手之前,不妨先来回顾一下明星们如何小牌大用,掌握了其中奥妙,再买不迟。

Lanvin for H&M 黑色斜肩礼服裙 Lanvin for H&M 黑色斜肩礼服裙

  张曼玉穿了Lanvin for H&M黑色小礼服裙,非常之优雅。裙子设计的也非常有Lanvin的建筑感风格。

Lanvin for H&M的黄色斜肩褶皱装饰礼服裙 Lanvin for H&M的黄色斜肩褶皱装饰礼服裙

  Sammi郑秀文(微博)也穿Lanvin for H&M的黄色斜肩礼服裙,蕾丝袜更加凸显Sammi自己的味道!

Lanvin For H&M荷叶边粉色礼服裙 Lanvin For H&M荷叶边粉色礼服裙

  李嘉欣(微博)挺着大肚子,穿着Lanvin For H&M荷叶边礼服裙。粉色的荷叶边小礼服,看起来不仅非常甜美,还很好的掩饰了小肚肚。

Zara蓝色风琴褶连身裙 Zara蓝色风琴褶连身裙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身穿49.99英镑的Zara蓝色连身裙,外罩款式简洁的黑色夹克。

Reiss花苞型下摆修身连衣裙 Reiss花苞型下摆修身连衣裙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订婚时候身穿一件白色Reiss礼服,Reiss这条裙子已经被抢购一空。

TOPSHOP牛仔上衣 TOPSHOP牛仔上衣

  牛仔上衣几乎是日常搭配的必需品了,anglebaby(微博) 选择的这款TOPSHOP牛仔上衣作为小连衣裙的外搭,时尚又有亲和力。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