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指点最in设计 该如何笑傲皮装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08:01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语:尽管如今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皮装,但是,毫无疑问,皮装依旧无可争议地,能够担当起秋季的主打单品的称号。只是,在这个皮衣季,若还抱着一件黑色机车夹克就可以走天下的心态,大概只能称作是落伍。在这个设计师们疯狂地采用各种新型技术的时代,皮装早已不再是过去的“老三件”,无论是色彩上的突破,还是被赋予了更多的创意,都让今时今日的皮装演变出百变的特色。如何能够找到最时髦的皮装,抓准流行的脉搏?或许,女明星们的亲身示范可以给你解惑。

  最IN的设计,你应当知道

  无论什么,沾上艳色你就红

  按以往惯例,皮装自然是黑、棕色居多,但来到这个秋冬,却一不小心被艳色抢了风头。无论是大衣、夹克、皮裤还是皮裙,各种以往很少出现在皮装中的明艳色彩,诸如艳红、橙黄、酒红、彩蓝等,都在Gucci、Loewe、Burberry等大牌的T台上耀武扬威,不经意间,又为你策划了一个更新衣橱的理由。

荷叶边橙色一件式皮裙 荷叶边橙色一件式皮裙

  光是这炫目的橙色,已足以让Elizabeth Banks成为全场焦点,更何况还有荷叶边助阵,减免了一件式皮裙的单调。至于说,唇膏的配色以及裸色鱼嘴鞋的搭配,则是属于面面俱到的精心设计。

“金刚女”橙色皮大衣 “金刚女”橙色皮大衣

  Burberry Prosum这一季的皮大衣绝对是亮点所在,更何况还运用上了最热门的橙色,可见“金刚女”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优秀的时尚触觉。当然,你也可以从内搭的背心与手袋在色彩上的呼应,发现她的心机所在。

正红色半身皮裙 正红色半身皮裙

  正红色半身皮裙不是谁都有勇气驾驭的,偏偏Louise Roe艺高人胆大,轻松应战,虽然略显腰身不够纤细,但无论是手拿包与高跟鞋的配衬,还是与上衣色彩的相撞与呼应,都足以体现这位设计师搭配的专业性。

Violante Placido选择的酒红色衬衫裙款 Violante Placido选择的酒红色衬衫裙款

  Gucci这季的皮装艳彩纷呈,Violante Placido选择的酒红色衬衫裙款,以极具光泽感的处理技术,在复古与现代之间博取了平衡。至于芥末黄手拿包与裙身色彩的撞色,虽然略显刻意,但至少新意足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