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暗藏狂野的淑女伞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08:01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Salma Hayek演绎皮革半裙 Salma Hayek演绎皮革半裙

  尽管Salma Hayek对于这条皮革半裙演绎出的气场很强大,但我们也不得不说,这双靴子的搭配无疑太过冒险了吧?难道她真以为自己是身高180cm的超级模特吗?其实,若换成高跟船鞋,这个造型无疑是绝对成功的。

处处是亮点的小黑裙 处处是亮点的小黑裙

  看似一条极为简单的小黑裙,但却处处是亮点,无论是上半身的雕花设计,还是下半身的百褶,都足以显示出超高的皮革处理技术,不过,若非如此,又怎能赢得Sarah Jessica Parker的青睐?

粗棒针毛衣敬请能避则避 粗棒针毛衣敬请能避则避

  Anna Kendrick的这身造型放在超模身上,或许会成为搭配的示范。可上半身有些过于丰满的她来演绎,则进入了失败行列。看来,若不是纤瘦到可以化身为人性衣架的身材,对于这样的粗棒针毛衣,敬请能避则避。

  机车夹克与硬朗告别

  每个潮人的衣柜中几乎都有件黑色的机车夹克,皆因其百搭又不会过时。但是,就算是经典单品,也在暗中发起了革命,前几季曾经大行其道的,加入过多金属铆钉和拉链的设计,在这一季已经过气,取而代之的,是轻柔或艳丽的色彩,略显宽松的轮廓,更柔软的材质,以更女性化的设计,告别了硬朗的摇滚姿态。

驼色系的机车夹克 驼色系的机车夹克

  对于如Juste Juozapaityte这样的成熟女性,选择驼色系的机车夹克,无疑更为适合,除此之外,镂空皮质上衣与皮裙都是既时髦而又能与外套搭配和谐的热门单品。唯一值得挑剔的,大概就是那带着红色背带的挎包,将整体的平衡破坏掉。

Laura Whitmore选择了亮眼的彩蓝色夹克 Laura Whitmore选择了亮眼的彩蓝色夹克

  如果这个造型换成通常的黑色机车夹克,相信你也会觉得太过无趣。所幸,Laura Whitmore选择了亮眼的彩蓝色,一不留神,还与身上的手袋撞色成功,是“四两拨千斤”的极佳方案。

茧型机车夹克 茧型机车夹克

  什么时髦穿什么的Fearne Cotton,身上总有几件大热单品,诸如这款可以双面穿的茧型机车夹克,就是明证。聪明的她也选择以低调的搭配来突出它,至于说那副红色圆框眼镜,相信是为了表达It Girl与众不同的本色所选择的最佳道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