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脱衣舞娘最爱女神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7:18  时装网
女神范儿丝质礼服 女神范儿丝质礼服

  白雪公主般的妆容,一袭灰色真丝长裙,布满了粉红色的郁金香,整体不对称的设计以及左肩处的淡淡镂空,使得整体看起来温柔了许多,给人以平易近人的好印象。

枚红色修身连衣裙 枚红色修身连衣裙

  精致的垫肩处理让本复古的味道增添了些许时尚感,桃红色鱼嘴高跟鞋更与连衣裙的颜色呼应,而脖间的珍珠项链也更好的点缀了作为成功女性的气质。

印花吊带连衣裙 印花吊带连衣裙

  一袭粉粉嫩嫩的玫瑰花型连衣裙,无不透露出女性娇媚清新的一面,不说男人,就连女人看了也会为之心动吧。

黑色褶皱连衣裙 黑色褶皱连衣裙

  随意的黑色褶皱连衣裙是逛街的好选择,搭配GAGA式的经典摩登墨镜,摩登女郎的形象呼之欲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