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马伊琍李小璐都爱浪漫蕾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7:18  CNTV
单肩镂空连衣裙 单肩镂空连衣裙

  马伊琍(微博)这次出镜虽然让人感慨成熟了很多,但是这条连衣裙依然很有夏琳时期的风格。单肩的设计展现出了她最为得意的锁骨,不规则下摆也显示出了独特的时尚感。

抹胸蓬蓬裙 抹胸蓬蓬裙

  周秀娜(微博)的模特身材是她最引以为傲的优势,在宣传新电影《欧阳盆栽》时,这件蕾丝的小礼服也最大程度的展示了她的身段,如此性感火辣,怪不得惹到了萧敬腾(微博)的女性粉丝呢!

毛毛外套搭配蕾丝连衣裙 毛毛外套搭配蕾丝连衣裙

  李小璐(微博)外出也被拍到蕾丝LOOK,这次她走的是甜美日系风,里面是白色蕾丝裙,外搭一件毛毛外套,脚上一双粉色的雪地靴,真是保暖又可爱呢!

优雅哥特风 优雅哥特风

  张歆艺(微博)这身庄司正2011秋冬款颇有女神风范,高挑的她身着白色蕾丝上衣搭配高腰长裙,再加上慵懒迷人的卷发,完全将高贵浪漫的女神气质完美诠释了出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