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吴佩慈黑色蕾丝神秘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7:18  CNTV
黑色蕾丝更显气场 黑色蕾丝更显气场

  除了常见的白色,黑色蕾丝近来也颇受欢迎。吴佩慈(微博)这件蕾丝连衣裙采用了假透肉的设计,引人遐想连篇,包臀裹身的剪裁也展示了她令人赞叹的好身段,脚上的UGG皮草靴更是画龙点睛,贵气逼人。

古典优雅黑色蕾丝裙 古典优雅黑色蕾丝裙

  大S(微博)这件Azzedine Alaia的针织蕾丝裙款式简单却不乏设计感,高腰处理非常显身材,搭配简单扎起的马尾更是古典优雅,看来大S现在穿衣搭配方面也是越来越有心得了。

低调优雅的熟女风范 低调优雅的熟女风范

  而民歌天后宋祖英居然和大S来了个大撞衫,这和她与苍井空(微博)同台一样让人惊讶不已。不过天后穿着这款连衣裙似乎气场反而变弱,看来大家还是习惯她更加华丽的装扮吧。

红色蕾丝也可以很甜美 红色蕾丝也可以很甜美

  徐若瑄(微博)这条红色蕾丝连衣裙非常特别,不只是甜美,更多的是小女人的妩媚,艳丽的色彩加上修身的剪裁都让性感度大增。

深V领复古薄纱连衣裙 深V领复古薄纱连衣裙

  倪虹洁(微博)这身绿色的蕾丝连衣裙是最典型的公主风,欧式复古的款式,清新的色彩,都让人想到仙境中的爱丽丝。不过这款小礼服的上半身设计未免有些像内衣,如果不是盘发而是搭配大卷发或者戴上一条项链,或许就可以避免这样的错觉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