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王妃第一夫人也爱快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7:33  南方网

  王妃姐妹爱 ZARA

  从高级定制到高街时尚,王室成员的衣着成为另一种话语方式,仿佛在昭告世人,皇室并非高高在上的统治阶层,而是与平民一样的普通人。新一代的皇室成员通过穿ZARA等高街平价品牌让英国王室完成了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次转型,顺利把“亲民”的标签贴了起来,这不能不说是时尚和政治的一次成功联盟。

凯特王妃身穿ZARA宝蓝色连衣裙 凯特王妃身穿ZARA宝蓝色连衣裙
王妃妹妹也爱ZARA高腰裙 王妃妹妹也爱ZARA高腰裙

  第一夫人拥趸 GAP

  米歇尔的时装秀场从来没有高贵的陌生人,高街平价品牌一直是她的最爱,而这其中,诞生在美国的GAP一直是她衣橱中的常客,这些散发“邻家”气息的服装拉近与普通民众的距离,而她更是从服装上展示了第一家庭的美式时尚态度。

第一夫人蓝色印花上装 第一夫人蓝色印花上装
粉色印花棉质开衫 粉色印花棉质开衫

  个性潮人百搭 Uniqlo

  对更年轻一代的个性潮人来说,H&M、ZARA之类的高街品牌服装过于千篇一律,崇尚个性自由的他们更欣赏Uniqlo超出一般快销品牌的高质量,以及作为基本款与各种潮物进行完美混搭的时尚无限可能性。

杜鹃将Uniqlo穿出冷艳感 杜鹃将Uniqlo穿出冷艳感
方大同蓝色休闲裤搭配小西装 方大同(微博)蓝色休闲裤搭配小西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