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没有修长双腿 让盖过脚面的超长裤帮你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07:20  穿搭志

  导语:近日翻看明星街拍有没有发现名媛Olivia和贝嫂都选择穿着长度盖过脚面的裤装出街,那霸气的劲头真是让人羡慕啊!如果你担心长裤的造型老土没有新意,或是那么长拖到地穿着显得邋遢?那么现在就为你列举出超长裤的搭配,你会发现原来它的好处那么多!

Olivia卡其色修身长裤搭配驼色衬衫 Olivia卡其色修身长裤搭配驼色衬衫
肩部皮草装饰增添优雅感 肩部皮草装饰增添优雅感

  名媛就是名媛,每次Olivia出场都能让人眼前一亮。比起其他名媛真的觉得Olivia的搭配是最赞的呢,这双惊人的大长腿是怎么变出来的?用超长裤裤装搭配上高跟鞋,能够完全把你的双脚藏在裤腿里,脚与腿的合二为一,这样双腿不想长都难呢~再加上全身统一的色调,很有整体感呢。

  西装裤:

  如果你是每天忙碌于职场的OL,那么你的搭配一定要大方又有气场才能镇得住客户,更好更快地潇洒完成工作啊!就算是基本的黑白西装搭配也能与众不同!你需要的就是一条拉长腿部的超长西装裤。当然穿着超长裤是一定要搭配高跟鞋才能撑得起来哦,不然裤腿肯定会堆在脚面上那多难看啊!

白色西装裤搭配深色短款上衣 白色西装裤搭配深色短款上衣
安妮的黑白配也是很有看点 安妮的黑白配也是很有看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