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Gaga和Blake色彩感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07:20  穿搭志

  快来看看Gaga和绯闻S的色彩感搭配吧!让你的秋冬也不能缺少色彩哦。真的觉得Gaga的穿着越来越大气有型了!不只是靠着曾经夸张的造型来出位了!现在的她可是我们应该学习的时尚榜样呢。就像这身橘色套装,高腰线+超长裤,立刻为你打造迷人长腿呢~再举着一把华丽丽的复古雨伞和圆形墨镜,很名媛高贵呢!

橘色套装气场十足 橘色套装气场十足
宝蓝色套装肩部蕾丝充满女性味 宝蓝色套装肩部蕾丝充满女性味

  出席宴会和派对的时候别再只会选择拖地长裙啦,换成长裤依然飘逸有型呢!再加上大大的V字领西装,简直是无敌的诱惑啊。

  如果你担心穿着这种超长裤逛街走路会不方便,万一自己踩到了裤腿不是很丢人吗?那么你可以选择穿一双裸靴,把裤腿堆在靴面上,但是这种穿法要选择小脚的长裤哦,喇叭款的宽松长裤可是堆不住的哦!

宽松哈伦裤也很有型 宽松哈伦裤也很有型

  牛仔裤:

  还记得曾经风靡一时的喇叭牛仔裤吗?现在,它又华丽丽的回归啦~并且把裤腿加长,制造出修长的修身双腿,休闲洒脱又有型呢!看了贝嫂的示范是不是更加让你心动啦?要特别提醒大家,这种喇叭超长裤穿上会显得腿部纤细但是有些”X“的造型,所以上身要搭配宽松的皮草或是用有型的皮衣西装把肩膀立挺起来才好看哦!

贝嫂的超长牛仔裤 贝嫂的超长牛仔裤
搭配皮草很有气场 搭配皮草很有气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