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另类美裙抢镜 挑战密集恐惧症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07: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密集物恐惧症这个词,早两年大家都不太熟悉,但随着SNS网站占据越来越多人的生活,这个词的出镜率也越来越频繁了。所谓密集物体恐惧症(Trypophobia)其真正恐惧的原因是因为一般人普遍所存在的密集物体恐惧症,就是人们会对密集物体发生本能的恐惧心理,跟恐高症一样。其实在服装上,也有不少堪称密集恐惧症天敌的另类美裙,她们抢镜吸睛的力度可是毫不含糊。

女星都爱紧身密集印花裙 女星都爱紧身密集印花裙
董洁黑色紧身裙装性感女性味十足 董洁黑色紧身裙装性感女性味十足

  这密密麻麻的剪纸图案嵌在黑色中,好在恬淡如菊的董洁能成为一针强心剂。

徐静蕾黄色波点修身裙装 徐静蕾黄色波点修身裙装

  这身不规则波点裙把老徐衬得臃肿老气,本来容貌就已经不复当年的清丽,就不要再下重的药了。

米兰达-可儿蓝色印花裙装 米兰达-可儿蓝色印花裙装

  蓝色的图案把米兰达的肤色衬得更为白皙,虽然图案具有扩张效果,但米兰达的身材丝毫不受影响,超模就是超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