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机场街拍比拼有型or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9:07  《红秀GRAZIA》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超模就是超模啊,不论在哪里,都懂得如何用服饰上那看似不经意的“刻意”,来吸引人们的眼球。这位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御用模特,《变形金刚3 》里的女主角那一顶宽边帽子,搭配着同色系豹纹挎包;低调却永不过时的黑色短款机车皮夹克,搭配着那双裹在黑色铅笔牛仔裤里的长腿;低调的性感气场简直就是难以掩盖。

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 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

  说实话,出现在洛杉矶机场的瑞恩-雷偌兹这身休闲打扮,实在是很低调。蓝色小格子衬衫外罩一件棉服质地的背心,随意的搭配了同色系的牛仔裤和球鞋。而这身装扮的亮点是那顶灰色的鸭舌帽。有没有觉得,尽管这身休闲打扮真的很路人,但小小一顶鸭舌帽,一副黑超,外加不知道是否是故意蓄的络腮胡子,把这位当下十分抢手的好莱坞男影星的男人味衬托得恰到好处。

艾希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 艾希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

  又是一个好莱坞明星中的年轻辣妈。唱摇滚的艾希莉在平日里也是一副酷酷的打扮。乘车刚抵达机场的艾希莉身着撞色皮夹克,头戴圆边小礼帽,简单的黑色紧身裤下套着一双黑色平地鞋。而胳膊里那位金发小帅哥才是这一整套造型的亮点。有见过这么酷的妈咪么?

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 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

  这位大嘴金发美女是天生的衣服架子,就算是再简单不过的米色休闲小西装和白色体恤衫,都能被她 穿出简单的小性感。出现在机场的卡梅隆虽说大包小包的看起来很忙,但她那招牌式的微笑,也为她频添了不少亲切感,让人不多看两眼都难。

菲姬(FERGIE) 菲姬(FERGIE)

  当黑眼豆豆乐团的主唱菲姬面带微笑出现在洛杉矶机场的时候,一身当下正热的灰色蕾丝连身短裙外加一双同色系翻皮高帮凉鞋,的确证明了这位流行音乐歌手有着十分敏锐的时尚触觉。菲姬那幅奶白色边框的黑超,和肩膀上那只奶白色的挎包相互辉映,也给这身冷色调的装扮增添了不少温暖的色调。

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 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

  年轻就是资本啊!海顿估计是好莱坞明星里少有的会素面朝天的出现在机场的女星了吧。灰色体恤加牛仔裤的打扮,搭配了一双她自己设计的长靴;而真正的亮点是那清新的脸蛋,灿烂的笑容和那随意扎在脑后的头发,真是青春无敌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