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穿错靴变象腿 冬季女星着装成败案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7:56  新浪女性 微博

  组图:秋冬是靴子的天下,不仅能够保暖,而且可以满足我们的各种搭配需求。不过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而且能够驾驭的靴子也并非易事。下面就来看看本月女明星们又为我们展示了哪些靴型以及搭配吧!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美靴并非易事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美靴并非易事
卡其色的高筒靴其实很难搭 卡其色的高筒靴其实很难搭

  卡其色的高筒靴其实很难搭配,因此选择同色系的服装比较安全,而珍珠的小翻领也是今年最流行的元素,整套看起来清新自然,漂亮过关。

胡杏儿这双枣红色的高筒靴同样很难搭配 胡杏儿这双枣红色的高筒靴同样很难搭配

  胡杏儿(微博)这双枣红色的高筒靴同样很难搭配,又是绒面又是坡跟,一个不小心就会变成小土妞。

周笔畅高筒皮靴搭配短款小皮衣 周笔畅高筒皮靴搭配短款小皮衣

  周笔畅(微博)这身是十足的朋克风,简简单单的高筒皮靴搭配短款小皮衣,里面是亮片的打底做点缀,再加上个性十足的妆容和发型,非常帅气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