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实用毛衣女星帮你挑 星气场美丽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07:06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虽然女明星们大冬天也常常清凉出镜,但是根据场合需要往往还是会注重保暖。毛衣是非常实用的服装,春秋两季可以外穿,冬季也可以作为内搭。选择一款漂亮的毛衣,这样在温暖的室内脱掉外套时也一样可以让人惊艳不已。下面一起来看看女明星们近期又展示了哪些款式吧,或许也会有你喜欢的哦!

萧亚轩果绿色蝙蝠衫毛衣 萧亚轩果绿色蝙蝠衫毛衣
充满少女的可爱感 充满少女的可爱感

  萧亚轩(微博)这件蓝绿的毛衣同样色彩明艳,而且能衬托出好气色。搭配甜美的发型,整个人都俏丽活泼了起来。

紫色V领毛衣 紫色V领毛衣

  霍思燕(微博)自从转型之后,就一直给人以美艳性感的形象,着装也足够大胆。这件毛衣虽然包裹的挺严实,但是色彩非常艳丽。高贵的紫色一向挑人,这一点霍思燕倒是做到了呢。

深蓝色撕破感不规则麻花毛衣 深蓝色撕破感不规则麻花毛衣

  周迅这件毛衣是最百搭的藏蓝色,而且喇叭袖可以巧妙的遮住粗手臂,麻花织法也是今年最流行的复古元素哦!下摆微微有些不规则能看出这件毛衣的时尚感,周迅更是别出心裁的搭配了一条蓝色打底裤,撞色带来的视觉效果还是很成功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