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文艺范儿女星的王道穿搭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07:39  Hers穿搭志

  导语:随着《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和《我可能不会爱你》的热播,文艺小清新范更加流行。还记得安妮宝贝(微博)吗?安妮宝贝早期作品中的女子,棉布裙子,棉布衬衣,赤脚穿球鞋,安静而清澈,这些最初的文艺范儿。在多部台湾文艺电影中扮演女主角的桂纶镁(微博),她恬静的外表,清新的气质,独特的穿衣风格,是文艺范儿的典型。还有在台上性感美女舒淇(微博),在生活中也是个文艺范爱好者,衣服多以舒适为主。性感女神舒淇之前一直以性感造型示人但现在却总以文艺范打扮自己,毕竟又能抓住流行又让自己穿的舒适,何乐而不为呢。

  范玮琪(微博)

雪纺的裸色长裙 雪纺的裸色长裙

  雪纺的裸色长裙,衬得范范温柔似水,美丽娇艳。飘逸的款式,优雅动人。大波浪卷发让范范看起来女人味十足。

米色和蓝色格格相兼的长款衬衫裙 米色和蓝色格格相兼的长款衬衫裙

  看看,这就叫姐妹装吧,米色和蓝色格格相兼的长款衬衫裙,英伦范且文艺范十足。大大的墨镜带着浓浓的大牌气息,让人觉得有巨星气质十足。  

黄色的裤子和白色的上衣衬得范范十分可爱 黄色的裤子和白色的上衣衬得范范十分可爱

  黄色的裤子和白色的上衣衬得范范十分可爱,鸭舌帽就显得文艺十足了,宽版的棕色腰带勾勒出腰部线条的同时还时尚感大增。

桃粉色的上衣衬得范范人若桃花般娇嫩 桃粉色的上衣衬得范范人若桃花般娇嫩

  除了日常着装范范穿的很温柔很文艺外,上节目的时候,范范的着装也是偏文艺范的哦, 桃粉色的上衣衬得范范人若桃花般娇嫩,这让建州看到又要大呼我老婆是最美的了,黑色的长裙与上身之间的白色腰带真是点睛之笔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