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韩国最流行的保暖大衣美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7:35  爱美网 微博
文彩媛富有情调的双排扣大衣 文彩媛富有情调的双排扣大衣

  军装风长外套是这个季节长盛不衰的单品,皮肤白的MM要必备一件,不会过时的哦。富有情调的双排扣大衣,扣子也是很好的装饰,更好的将简洁、复古同时又充满时尚感的各种元素统一起来,洒脱又不失内涵。

李青儿驼色呢子大衣 李青儿驼色呢子大衣

  驼色呢子大衣简直是秋冬季优雅的代名词,简单的设计,精致的剪裁,怎么搭都不减它的优雅风情。

郑丽媛亮眼的蓝色呢子大衣清新自然 郑丽媛亮眼的蓝色呢子大衣清新自然

  亮眼的蓝色呢子大衣清新自然,在成熟妩媚之余更添了一分可爱,显得皮肤更白,气色也更好哦。搭配彩色印花围巾和驼色瘦腿裤,色彩的碰撞,让这个冬季不再单调。

朴正雅黑色的呢子长款大衣 朴正雅黑色的呢子长款大衣

  黑色的呢子长款大衣,蓬蓬的下摆扩大臀部的效果,腰部相对变细。

尹恩惠V领长款豹纹大衣 尹恩惠V领长款豹纹大衣

  豹纹不仅是野性的代表,也能穿出高贵典雅的气质来,V领长款豹纹大衣,简约翻领,束腰的设计,搭配黑色丝袜,简单之中独显优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