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为了不撞衫 明星们想尽了一切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07:30  精品网

  导语:撞衫,一个永久尴尬的话题,自己的精心打扮竟然成了别人的复制品,这是每位女明星最抓狂的事。事实上,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撞衫,在今年的红地毯上撞得天雷动地火的例子比比皆是,而深谙游戏规则的女明星则个个都已练得一身防“撞”的好功夫。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贝嫂 贝嫂

  秘笈一:同款不同色

  其实时装并不是单选题,哪怕看中了同一款服装,也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的颜色这个最简单直接的办法来避免完全复制的尴尬。同款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同名品牌的连衣裙,贝嫂的蓝色和伊娃-朗格利亚的卡其色各有千秋,不知是不是闺蜜太久了,二人无论是身材还是品味上都越发一致。丽芙-泰勒和凯特-温丝莱特也选用了一蓝一红拼接连衣裙展露个性,不过凯特稍显丰腴的身材似乎并不太适合这款过于紧身的裙子,说到底,撞衫之所以让人绝望,正是因为大家都站在同一平台,优势和缺陷都一目了然。

伊娃-朗格利亚 伊娃-朗格利亚
丽芙-泰勒 丽芙-泰勒
凯特-温丝莱特 凯特-温丝莱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