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为了不撞衫 明星们想尽了一切办法(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07:30  精品网
瑞切尔-贝尔森 瑞切尔-贝尔森

  秘笈二:细节耍心机

  哪怕是完全相同的服装,但若是在懂得细节的搭配上下点功夫,尽管只是微不足道的点缀,但也有可能达到画龙点睛的奇妙效果。

  腰部:同款LV印花连衣裙,好莱坞新生代明星瑞切尔-贝尔森那几乎淹没在裙身中的灰色腰带显然就没有米兰达-可儿那与肩带颜色一致的黑色腰带更具点睛效果。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
科洛-莫瑞兹 科洛-莫瑞兹

  颈部: 这件华伦天奴早秋系列蕾丝拼接裙在夏奈尔-伊曼精心加入珍珠假领做点缀后,显出黑美人的温柔甜美,绝对比科洛-莫瑞兹简单的穿着多了几分心机。

夏奈尔-伊曼 夏奈尔-伊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