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浓浓暖冬味 明星抢穿大热酒红色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07:26  《红秀GRAZIA》

  导语:温暖的酒红色一直是不退流行的经典色,无论是一件温暖的毛衣,一条紧身牛仔裤或是一个真皮包,千变万化的酒红色单品保证让你在本季轻松出彩又出位!来看看潮流女星的酒红色穿搭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格温-史蒂芬尼(Gwen Stefani) 格温-史蒂芬尼(Gwen Stefani)

  身兼歌手和服装设计师的格温·史蒂芬尼出众的品位让她的着装风格成为众多粉丝争相效仿的焦点。寒冷的冬天,头戴格纹毛呢车夫帽,身穿酒红色的机车夹克,下身黑色垮裤搭配长靴,酷味十足的潮妈魅力无人能敌!

克里斯汀-卡瓦拉瑞(Kristin Cavallari) 克里斯汀-卡瓦拉瑞(Kristin Cavallari)

  民族风图案可谓是今年针织衫变身的重点。女星克里斯汀-卡瓦拉瑞的这件宽大织花斗篷外套时髦又挡风。用来内搭的背心虽然同为酒红色,但不同的面料混搭可以更好地营造出层次感。在沉闷的季节走上街头,让人想不注意都很难。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我们爱宽腿裤!我们爱酒红色!这是一个多么完美的组合,管它穿的人是不是金-卡戴珊,这个秋冬只要入手一条酒红色宽腿长裤你就能变身时尚达人!

阿格妮丝-迪恩(Agyness Deyn) 阿格妮丝-迪恩(Agyness Deyn)

  酒红色的皮草外套充满贵妇气息,搭配宽大帅气的T恤、紧身皮裤和个性马丁靴,能将这华丽与复古的嬉皮风混搭出前卫时尚感,相信只是在超模阿格妮丝-迪恩身上一切才能显得如此顺理成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