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克劳蒂亚-雪佛手持酒红色手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07:26  《红秀GRAZIA》
克劳蒂亚-雪佛手持酒红色手袋 克劳蒂亚-雪佛手持酒红色手袋

  日常着装专走70年代优雅风格路线的超模克劳蒂亚-雪佛手持酒红色手袋与绿色暗格披风外套在冬日街头玩了把低调的撞色。

克劳蒂亚-雪佛部落印花雪纺裙搭配枣红色连裤袜 克劳蒂亚-雪佛部落印花雪纺裙搭配枣红色连裤袜

  克劳蒂亚-雪佛选择了一件部落印花雪纺裙搭配枣红色连裤袜、及踝靴和彩色拼接包包充满了浪漫主义。

艾里珊-钟(Alexa Chung) 艾里珊-钟(Alexa Chung)

  去年喜获2011英国时尚大奖、年度风尚人物的艾里珊-钟秋冬季节最爱穿着这条来自TOPSHOP的砖红色紧身裤。而波点一直是她喜欢的元素风格,与之组合在一起再外搭一件黑色外套和CHANEL链条包是在太吸引眼球了。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在绯闻女孩片场,布莱克-莱弗利身穿裸色皮草背心马甲、酒红色高跟鞋和鸵鸟皮两用手袋处处彰显着上东区女孩的奢华贵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