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人人都爱百搭牛仔小脚裤 穿出纤细腿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7: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新年伊始,各种颜色的小脚裤也成为冬季点缀城市的一摸靓丽的色彩。百搭的牛仔裤一直是人们衣橱里的基本款,简单的裤型却可以让身型看起来更加拉长。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蓝色的小脚裤使得腿部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的纤细 蓝色的小脚裤使得腿部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的纤细

  时尚解析:蓝色的小脚裤使得腿部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的纤细,加上宽大的上衣,看起来显得更加的纤细。

桔色的短装皮衣 桔色的短装皮衣

  时尚解析:桔色的短装皮衣,缩短了上身的比例,紧身磨白牛仔裤,磨白感觉给腿部加上了明暗色调,使腿部视觉上感觉很纤细。

绿色给沉闷的冬季带来一摸春天的色彩 绿色给沉闷的冬季带来一摸春天的色彩

  时尚解析:绿色给沉闷的冬季带来一摸春天的色彩,深色小脚裤能拉长并修饰腿部线条,一双平底鞋不论是逛街还是旅游,都很舒适。

黑色给人收缩感,使人纤细修长 黑色给人收缩感,使人纤细修长
T恤搭配红色小脚裤和厚底鞋 T恤搭配红色小脚裤和厚底鞋

  时尚解析:T恤搭配红色小脚裤和厚底鞋,使整个人看起来很修长,并且很有精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