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小脚裤加高跟靴是拉长比例的完美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7:12  新浪女性 微博
短外套搭配条纹针织衫和小脚裤与中筒高跟鞋 短外套搭配条纹针织衫和小脚裤与中筒高跟鞋

  时尚解析:短外套搭配条纹针织衫和小脚裤与中筒高跟鞋,虽然很普通,但身材修饰的相当完美。

小脚裤加高跟靴是拉长比例的完美搭配 小脚裤加高跟靴是拉长比例的完美搭配

  时尚解析:小脚裤加高跟靴,是拉长比例的完美搭配,毛线帽子与豹纹围巾搭配,看来来充满暖意。

咖啡色上衣搭配小脚牛仔裤以及长筒靴 咖啡色上衣搭配小脚牛仔裤以及长筒靴

  时尚解析:咖啡色上衣搭配小脚牛仔裤以及长筒靴,稍阔口的靴子使腿部线条更加纤细。

小脚裤真的是无所不能 小脚裤真的是无所不能

  时尚解析:虽然是休闲的装扮,但小脚裤真的是无所不能,时尚,休闲全能搭。

普通随意的搭配 普通随意的搭配

  时尚解析:普通随意的搭配,最出彩的应该就是那个红色包包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