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谢娜何炅睡袍撞衫 徐若瑄大赞新天生一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06: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谢娜(微博)发表微博称与何炅(微博)爆笑撞衫,碰巧穿着同款家居服,两人邻居关系疑似曝光。

谢娜微博晒与何炅的温馨撞衫照 谢娜微博晒与何炅的温馨撞衫照

  2012年1月16日17点31分,谢娜发表微博称:“我下楼来找何老师,打开门,吓一跳,我们穿得一模一样!记得这是哪一期的衣服吗?”其下还上传了一张两人撞衫的自拍图,由图可见,两人穿着同款卡通兔图案的粉色家居服。

何炅与谢娜穿着同款卡通兔图案的粉色家居服 何炅与谢娜穿着同款卡通兔图案的粉色家居服

  何炅转发此微博,并一语道破撞衫内幕:“楼上邻居来送欢型新品给我,一开门,发现我俩都穿着大本营送的温暖家居服,在门口笑了十分钟。”微博暗指两人似乎住在同一栋楼,邻居关系疑似曝光。

  随后,18点49分,正在电影《新天生一对》宣传期的徐若瑄(微博)转发了该微博,并笑称:“何炅谢娜,新天生一对,最佳的伙伴!”

何炅曾与多位艺人撞衫 何炅曾与多位艺人撞衫

  常被曝光撞衫的何炅此前有过多次撞衫经历,上《快乐大本营(微博)》所穿的类似长裙的黑色长裤,李宇春曾穿着出席某颁奖礼;其后上镜的某件衬衫,与乐嘉(微博)、吴奇隆(微博)的竟一模一样,同款演出服又先后与罗中旭、吴青峰撞衫。

何炅与李宇春的同款裤子 何炅与李宇春的同款裤子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