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最时髦母女:贝嫂携女儿出街装特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9: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最带感的时髦辣妈和最粉嫩可爱的宝宝齐出街上镜该会是什么样的景象呢?那该是最摄人眼球,惹人驻足的一道风景。母女出街装扮总要让人细细寻味一番,要温情自然和谐互融又要亮点不缺突出主角儿,可这根本难不倒像维多利亚这样有自己时装事业的辣妈。不管是橙蓝撞色的运用,还是淡雅清新的套装,抑或低调黑白灰,维多利亚都可以很好的装扮好宝宝和自己,完美无懈可击的出街亮相。一直傲据时尚人士风口浪尖的维多利亚把服装穿搭功力统统传授到了爱女小哈珀身上,看看她们幸福母女的出街装扮就能明白一二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橙色和蓝色的补色很吸引人 橙色和蓝色的补色很吸引人

  橙色和蓝色的补色很吸引人,阳光跳跃中夹着深蓝的深邃。维多利亚的好身材就要这样紧身精致的套装才能尽情的展现。小哈珀一身粗麻布衣配着蝴蝶结发卡,萌到极点了!

  这个让辣妹维多利亚再坠爱河的天使正是她的爱女小哈珀,我们已经不用质疑维多利亚与小贝对这个女儿的降生是多么的兴奋,他们曾齐齐发微博晒照片,小贝称爱妻维多利亚和爱女哈珀是自己的两个女孩,维多利亚更是在微博上直接夸赞哈珀是见过的最美丽的女孩,并称自己又一次深深坠入了爱河。这是多么深情的表白,虽已不是初为人母,但偏爱之心可见一斑啊!

英格兰式的套装配着品质精良的高筒靴 英格兰式的套装配着品质精良的高筒靴

  英格兰式的套装配着品质精良的高筒靴,一副贵族名媛气派。小哈珀依旧粉嘟嘟胖乎乎的盯着前方懵懵的样子,很是可爱。紫色小裙也有一副英格兰贵族公主的气势!

  再次当上妈妈的维多利亚依旧沉浸在与爱女哈珀相伴的幸福甜蜜的时光里,甚至推掉一切工作,每日都要守在哈珀身边,声称不想错过女儿成长的每个小瞬间,连上街都要时时抱着女儿齐亮相,不知她藏在墨镜后的眼睛里,爱意与喜悦是不是已经满溢了呢?

维多利亚一身劲酷 维多利亚一身劲酷

  这样的情形总是让人倍感温暖,辣妈维多利亚一身劲酷,修长的美腿惹人眼,搭配着皮草外套真是风姿卓越的娇人儿。她紧紧怀抱着小哈珀像是抱着稀世珍宝一样的呵护着,围绕着,生怕小哈珀受一点伤害。爱女心切的维多利亚让人看到了她温情的母爱。小哈珀一身小精灵一样的连身装,头上还有个同色系发卡,可爱到爆!

  辣妹维多利亚和帅哥小贝这对模范夫妻的三个儿子已经表现出来的足球天赋一定让小贝慰藉后续有人,而这个小女儿哈珀的降生便成为了维多利亚的接班人。我们看不到哈珀房间的小衣橱究竟有多大,但看维多利亚的时尚事业就知道她将来一定会与辣妈一起站在时尚前沿,换着永远穿不完的美衣,创造着神奇绚丽的时尚!

辣妈也是一身粉嫩泡泡裙登场 辣妈也是一身粉嫩泡泡裙登场

  看维多利亚身后蜂拥而至的粉丝就知道辣妈的魅力无极限,如今可爱的小哈珀更是为这样的名气添虎添翼,两个名角儿上街当然是追随者众多了!胖乎乎的小哈珀溜圆溜圆,穿着白色连衣裙更是像极了下凡间的天使。辣妈也是一身粉嫩泡泡裙登场,尖头靴子和裙子领部的黑色花边相得益彰,遥相呼应,很有心计的装扮。

酷爱枚红色的维多利亚穿着枚红色长裙 酷爱枚红色的维多利亚穿着枚红色长裙

  酷爱枚红色的维多利亚穿着枚红色长裙,一改往日雷厉风行的哥特范儿,看来小哈珀的到来让她着实从内到外温情了一把。小哈珀依旧是一身肉球的懵懵的可爱至极,格子小套装清新秀丽。

母女俩的装扮总是和谐的一塌糊涂 母女俩的装扮总是和谐的一塌糊涂

  母女俩的装扮总是和谐的一塌糊涂,正如维多利亚一身黑色低调上街,小哈珀也很配合的暗色系登场,连头上的小发卡都改成了黑色。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