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章子怡黑色外套搭配金色手袋知性干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07:53  新浪女性 微博
非常美艳的一套民族风打扮 非常美艳的一套民族风打扮

  非常美艳的一套民族风打扮,丝绸花朵直筒裙,颜色非常高雅,胸前用漂亮的孔雀毛镶嵌成的花朵样式独具匠心,披着卷发镶满串珠的渔夫帽与民族风的裙子相配特别好看,金光闪烁却不低俗,金色表带的红宝石腕表,在服装搭配上起到点睛的作用,能把民族风穿成这样时髦的姿态,章子怡的确很聪慧。

章子怡黑色外套搭配金色手袋知性干练 章子怡黑色外套搭配金色手袋知性干练
可爱的网纱蓬蓬多层裙搭配亮片图案无袖T恤 可爱的网纱蓬蓬多层裙搭配亮片图案无袖T恤

  世界上最纯的爱情《山楂树之恋》,把这枚眼睛水灵灵的小妹纸托上演艺舞台。可爱的网纱蓬蓬多层裙搭配亮片图案无袖T恤,很俏皮的小萝莉,防水台罗马鞋把美腿衬托更细长,黑色水晶手链和水晶多层短项链,加上卡上一个可爱的花朵发卡,小丫初展魅力。

深蓝色的荷叶边百褶套装 深蓝色的荷叶边百褶套装

  深蓝色的荷叶边百褶套装,精细的做工非常有小淑女的气质,把周冬雨(微博)衬托的清新可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