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水手衫最有爱 明星时髦主妇百变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10:20  精品网

  导语:不是所有的条纹衫都够资格叫水手衫。最早的水手衫来自法国布列塔尼,要用Jersey岛上厚实细密的棉布当材料,浅浅船型领,七分的袖长,蓝白条纹的蓝色部分在0.8厘米左右,大约为白色条纹的一半宽。自 1930年CHANEL推出女式条纹水手衫以来,女人们便分享了一个由Gwyneth Paltrow说出的小秘密:“法式经典的水手衫在来年的来年,依然适合春天。”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Emma Roberts经典水手衫 Emma Roberts经典水手衫
去超市也可经典 去超市也可经典

  就让我们看看哪些水手衫适合2011年春天时髦主妇最为明媚的心情。

  去超市也可经典

  Emma Roberts穿的水手衫堪称经典,搭配也极为简单:牛仔裤,黑色踝靴,黑色飞行员太阳镜,这是主妇们去超市采购前可以一分钟内搞定的事情。注意Emma的细节,水手衫的宽度恰好卡在胯部,这个长度最适合小巧玲珑的身形。

散漫随性的及地长裙 散漫随性的及地长裙
带着长裙的旅行 带着长裙的旅行

  带着长裙的旅行

  看这位达人的装扮,透出一股70年代散漫随性的及地长裙依然是2011年春夏的流行点。时髦主妇们只要不是过于丰满的身形,就可在旅行时如此装扮,一件浅色男士衬衫一条细腰带,舒适的长裙绝对不会在你坐飞机时束缚你的双腿。

水手衫配黑色西装 水手衫配黑色西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