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千金小姐”范春日美搭 做个名媛也不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春光明媚的季节,适宜尝试各种不同的风格,一起看看最潮流美搭,教你轻松穿出名媛千金范儿。喜欢这种风格搭配的女生不妨学学,穿出别具一格的魅力来。

甜美中带点性感的味道甜美中带点性感的味道

  在这个色彩缤纷的季节,当然会爱上百花齐放的连衣裙了,穿上非常衬映春天的明媚。搭配棕色的外套,甜美中带点性感的味道。

英伦而中性英伦而中性

  衬衫与宝蓝色系外套混搭,再配黑色高腰裤,英伦而中性。今年特别流行牛仔拼接衬衫,搭配复古的钉珠翻领,特别大牌。

散发着淡淡的淑女味道散发着淡淡的淑女味道

  相信你会喜欢上这样简约又有型的风格,驼色呢子外套搭配长款针织衫,配上红色的打底袜,闪闪的高跟鞋,格外显气质,还散发着淡淡的淑女味道。

贵族式的英伦学院风贵族式的英伦学院风

  黑白系套装与衬衫的搭配,贵族式的英伦学院风,这样的搭配也非常有个性,比较少见,值得一试。

甜美可爱甜美可爱

  外穿立体花小外套,弥漫着唯美浪漫的气氛,淡淡的美,仿佛春日盛放的花朵,搭配印花粉色雪纺连衣裙,甜美可爱,很有春的气息。

超有明星范儿超有明星范儿

  一身闪闪的搭配,特别抢眼。白点黑底外套搭配冰淇淋T恤,荧光紫色半身裙,超有明星范儿。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