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周董张惠妹朋克装PK 红裤恨天高谁更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7: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张惠妹(微博)《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火热展开中,张惠妹朋克装束魅力四射,来助阵的嘉宾也都重量十足,不光拼歌喉舞技,在装扮上也要一较高低。

周杰伦张惠妹朋克装P 周杰伦张惠妹朋克装P

  张惠妹台北个唱继续加码,周杰伦到场两人暧昧合唱歌曲《黑吃黑》。同穿红色裤子的两人默契合作,阿妹还不忘整蛊周董,现场笑料百出。

张惠妹周杰伦红色朋克造型热力四射 张惠妹周杰伦红色朋克造型热力四射

  张惠妹穿上红色恨天高,有如Gaga附体,加之红色丝袜和红白拼接西装,真个夸张极致,热力四射,周董红色亮片裤来和阿妹呼应,默契十足。

周董张惠妹夸张造型比拼 周董张惠妹夸张造型比拼

  都是犀利的朋克风,亮片铆钉垫肩恨天高,所有朋克元素统统上阵,红黑的主色调保持了在突出个性的基础上保持了统一。

周董张惠妹朋克装PK 红裤恨天高谁更酷 周董张惠妹朋克装PK 红裤恨天高谁更酷
张惠妹红衣红库朋克感十足 张惠妹红衣红库朋克感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