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甄嬛华妃及皇后 现实版黑色系华服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7:2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人气电视剧《甄嬛传》首映大典,“甄嬛”孙俪,“华妃”蒋欣(微博)及“皇后”蔡少芬(微博)三人黑色系装扮亮相,一个优雅简洁一个雍容大气,还有一个干练酷帅,三人华服斗艳,同样精彩。

孙俪蒋欣蔡少芬三人黑色系装扮斗艳 孙俪蒋欣蔡少芬三人黑色系装扮斗艳

  《甄嬛传》首映典礼上,“甄嬛”孙俪,“华妃”蒋欣及“皇后”蔡少芬三人黑色系装扮通常竞艳,孙俪斗篷大衣优雅巧遮肉,蒋欣披肩感上衣雍容大气,蔡少芬皮裤西服干练酷帅,三人华服斗艳,同样精彩。

孙俪蒋欣黑色装扮风格迥异 孙俪蒋欣黑色装扮风格迥异

  孙俪的斗篷上衣,不仅气势逼人而且巧遮生产后的腰部赘肉,实乃高超之举。蒋欣红黑配一派贵妇模样。

蒋欣红黑配雍容华贵 蒋欣红黑配雍容华贵

  “华妃”蒋欣,黑色披肩搭配红色紧身裙,贵妇的装扮,很雍容华贵。

蒋欣荷叶边的上肩设计秀出美丽锁骨 蒋欣荷叶边的上肩设计秀出美丽锁骨
蔡少芬黑色亮面西服搭配皮裤 蔡少芬黑色亮面西服搭配皮裤

  “皇后”蔡少芬,这回走起了中性酷感风,黑色亮面西裤搭配拼接皮裤,还有一头短卷发,So cool!

甄嬛华妃及皇后现实版华服斗艳 甄嬛华妃及皇后现实版华服斗艳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