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音乐节要时尚 蕾哈娜街头风不敌水果姐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07:27  《红秀GRAZIA》

   导语:一年一度的Coachella音乐节是美国民众狂欢的节日,众多年轻人都会相约前去,就连好莱坞的明星们也不甘寂寞分别带着男友女友前去玩乐。不过最出风头的还算蕾哈娜和水果姐。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和男友(乔舒亚-杰克逊Joshua Jackson)共同出现在音乐节上,和所有的情侣一样,他们手拉着手毫不避忌,在着装方面一直颇有自己想法的Diane Kruger这次还和男友上演了“情侣装”,同是横条纹的两件衣服相似却又不相同,Diane的露肩更是显得风情万种。

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能歌善舞的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自然不能错过音乐节这样的“大派对”,她站在人群中手舞足蹈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褶皱款的碎花抹胸性感却又透露着几分俏皮。热辣的牛仔短裤和白色长衫,以及头顶的花环,这样的装束堪称音乐节造型范本!

妮娜-杜波夫 Nina Dobrev 妮娜-杜波夫 Nina Dobrev

  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 )算得上此次Coachella音乐节受关注度最高的几位明星之一了,男友Ian Somerhalder贴身相伴左右晒恩爱实在足够高调。不过这条红色长裙也功不可没。跳跃的红色和飘逸的裙摆,让Nina Dobrev在人群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而这款小号的Mulberry也相当令人钟情。

蕾哈娜 Rihanna 蕾哈娜 Rihanna

  蕾哈娜最近的新闻曝光率那叫一个高,即使是在音乐节上,也少不了她的身影,站在人群前的蕾哈娜身穿吊带露脐Tee和马丁高腰牛仔裤,一副潮人打扮,吸引无数粉丝拍照。

  不过你注意到蕾哈娜在和谁打招呼吗?没错,就是我们的水果姐Katy Perry。

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凯特·波茨沃斯真心算是音乐节的狂热粉丝了,这是她其中一套出现在现场的照片,她一副西部牛仔的装扮,民族风情的针织衫以及牛仔短裤显得很是随意,不过这一套服装可都是来自品牌Isabel Marant。Kate Bosworth在配饰上也下了不少功夫。当然,相伴左右的还有他的男友Michael Polish。

德莉-海明威 Dree Hemingway 德莉-海明威 Dree Hemingway

  这位模特界的名媛,海明威的曾外孙女自然有着不俗的气质,这条来自Dolce & Gabbana的两件事露脐装在她的演绎下颇为可爱。这样的两件式裙装绝对能在春夏引领风潮,不过要穿得好看却很需要能力,德莉-海明威就是一个很好的示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