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朴敏英身着古希腊式样的白色女神范礼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7:03  新浪女性 微博
朴敏英身着古希腊式样的白色女神范礼服 朴敏英身着古希腊式样的白色女神范礼服

  韩国女星朴敏英(微博)身着古希腊式样的白色女神范礼服出席电影首映,搭配的金项链、金色高跟鞋、金色手包、都比不上秀出的那条大白腿诱人。

布鲁克林-戴可儿(Brooklyn decker)黑色蕾丝高开衫长裙 布鲁克林-戴可儿(Brooklyn decker)黑色蕾丝高开衫长裙

  美版《体育画报》泳装女郎布鲁克林-戴可儿(brooklyn decker)为其电影进行韩国的宣传活动,一袭黑色蕾丝高开衫长裙,仅仅内衬了套黑色内衣,透视又露腿,难怪身后的男影迷们都疯狂了。

Jessica White身着暗紫红色围裹式礼服 Jessica White身着暗紫红色围裹式礼服

  西恩潘的绯闻女友,美非混血女超模Jessica White身着暗紫红色围裹式礼服现身某活动,站姿则是模仿御姐安吉丽娜朱莉在奥斯卡奖上的一只美腿伸出来的标准站姿。

Jessica White袭裸色高开叉晚礼服 Jessica White袭裸色高开叉晚礼服

  还是多次荣登《体育画报》泳装女郎的超模Jessica White,这次则换了一袭裸色高开叉晚礼服,露出笔直的大长腿,难怪旁边的大爷都看呆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