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露背装抢镜 杨幂最养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7:0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露背装是众女星大爱的红毯走秀武器之一喔!露背装不仅将性感展露无遗,还在不知不觉中让人眼前一亮!编辑和大家分享女星大爱的露背装,露背长裙或是露背短裙都让人为之惊叹,看看哪款是你的心头好吧!

杨幂空露背艳压群芳 杨幂空露背艳压群芳

  GUCCI大秀沪上上演,杨幂(微博)一袭真空露背艳压群芳。露出整个背部以及腰臀S曲线的杨幂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如此破尺度的大胆着装帮她博得了足够多的关注,并且再次证明“姐不是只会抛胸,全身曲线都很美!”

林志玲银色拖尾礼服 林志玲银色拖尾礼服

  《富春山居图》拍摄时期曝光的一组林志玲穿银色拖尾礼服的裸背造型,只见聚光灯下的林志玲光彩夺目,像是美人鱼一般性感迷人。

安以轩可爱短裙 安以轩可爱短裙

  安以轩(微博)身材的矮小,选择了一身刚好盖住臀部的可爱短裙,能让人忽略身高的缺点,诱人的美背美臀尽收眼底。

张柏芝白色露背装 张柏芝白色露背装

  已经身为人母的张柏芝一直保持着好身材,白色的高贵与纯洁在她身上还是能得完美体现,消瘦的后背不得不称赞她保持好身材的方法独到。

巩新亮美背秀美裙 巩新亮美背秀美裙

  巩新亮(微博)一直以好身材著称,即使礼裙本身不够高档也没能挡住让她滑溜美背,s形的曲线展现的恰到好处,看来真是能和张雨绮(微博)的白皙美背比对一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