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张梓琳露背短裙宛如美人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7:03  新浪女性 微博
Janet礼裙贵气足 Janet礼裙贵气足

  Janet的礼裙虽说是富有贵气感,但还是有些臃肿,在细腻后背的弥补下还是能让人着迷。

陈冲露背蕾丝装 陈冲露背蕾丝装

  没有年轻的脸蛋与其他明星相比较的陈冲,穿上露背蕾丝修饰的礼裙也能赢得几分关注。

张梓琳露背短裙 张梓琳露背短裙

  世界小姐张梓琳(微博)的好身材一直是大家公认的,不管是脸蛋还是气质都很好,金色的露背短裙,宛如刚出水的美人鱼。

知性美搭 知性美搭

  细腻光滑的皮肤在系脖上衣和短裤的搭配下展现的十分到位,配上棕褐色的高跟鞋又多了几分知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