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最炫印花 学女星巧妙穿出民族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08: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非洲风格、北欧风情、印第安,还有波西米亚……多元化与国际化是这一季民族风的重要特征,尤其在明星圈掀起了这股民族风潮。现为你推荐最炫民族风,学明星用民族元素穿出最棒的你。

Hebe一身蓝色系丝质服饰 Hebe一身蓝色系丝质服饰

  近日Hebe的个人演唱会照片公之于众,一身蓝色系丝质服饰,用花纹、小装饰等具有民族气息的小元素点缀,很有民族风情。

杨幂浅蓝色小花纹短裙很有森女气质 杨幂浅蓝色小花纹短裙很有森女气质

  浅蓝色小花纹短裙很有森女气质,配白色无袖衬衣,整个人清纯无比。

舒淇花边修饰的礼服裙 舒淇花边修饰的礼服裙

  舒淇向来是红毯上最会穿衣的女星之一,这件用花边修饰的礼服裙,看起来就像一件改良的旗袍,让她看起来既风情又高贵。

Angelababy裤子的花纹很具吉普赛风 Angelababy裤子的花纹很具吉普赛风

  裤子的花纹很具吉普赛风,宽宽的雪纺裤夏天穿起来很清爽,而凉鞋的厚底设计部分也是民族风纹理,baby大爱今年流行的民族风哦。

Angelababy看起来就像一个边塞公主 Angelababy看起来就像一个边塞公主

  白色短上衣,白色长裙,搭配独具特色的头饰,让她看起来就像一个边塞公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