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俏皮VS性感 看女星如何演绎深V礼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07:50  ELLE中文网

  导语:为了博眼球,明星的露背、透视、高开衩等杀手锏层出不穷。而浅浅的V领已经满足不了大家的眼球,明星们纷纷将V越开越低,乃至腰间,完美胸线展露无遗,性感指数立马Up Up Up!

范爷的深V里衬着若隐若现的黑色蕾丝 范爷的深V里衬着若隐若现的黑色蕾丝

  如今范爷的地位已经不需要靠裸露这种手段来博眼球了,她的每一次造型,我们完全可以像欣赏艺术品一样来看待。这次亮相北京电影节,范爷的深V里衬着若隐若现的黑色蕾丝,这种性感,恰到好处。

邓文迪宝蓝色V领的花纹礼服 邓文迪宝蓝色V领的花纹礼服

  邓文迪(微博)此次也惊艳亮相北京电影节,虽然是一位女强人,在身材上她也丝毫没有输给女明星们。深至腰部的V领与她高挑的身材比例十分相配,宝蓝色的花纹也与她看起来尽显成熟魅力。

杨幂深V领连身裤 杨幂深V领连身裤

  深V的设计不仅仅限于裙装,杨幂(微博)的深V领连身裤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

舒淇细细的V领一点也不夸张 舒淇细细的V领一点也不夸张

  性感还是舒淇性感,这件亮片礼服博得了不少好评。细细的V领一点也不夸张,少了一分霸气,多了一分温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