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高贵的灰色旗袍高雅妩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08:05  新浪女性 微博
此款旗袍文静高雅 此款旗袍文静高雅

  此款旗袍文静高雅,上身效果颇佳,丝丝细节都美得让人窒息,妖娆旗袍更是展示出非凡脱俗气质。

高贵的灰色旗袍 高贵的灰色旗袍

  高贵的灰色旗袍,内敛而又有内涵,忍不住让人咋舌折服。完美演绎了中国女性旗袍裹身妩媚、高雅的独特气质。

高贵典雅的银灰色旗袍肆意诠释着知性的美丽 高贵典雅的银灰色旗袍肆意诠释着知性的美丽

  高贵典雅的银灰色旗袍肆意诠释着知性的美丽。穿上旗袍俨然成了那个时代上海女人的代言人,仿佛从戴望舒的《雨巷》中飘然走出的女子,款款深情,又不失内涵。

复古惊艳的影视风格旗袍 复古惊艳的影视风格旗袍

  复古惊艳的影视风格旗袍,古朴材质不经意间就会勾起你内心的美好旧时光,而我知晓,内心如初识般美好,飘然离去,依然有你清简的旗袍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