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姚晨中性街头风

2013年01月05日07:17  爱美网 微博

范爷:中性街头风范爷:中性街头风

范爷:中性街头

  推荐理由:在红毯上风光无限的范冰冰,私下着装也很有看头哦~看紧身机车皮衣再加上卷了裤脚边的牛仔裤,再搭配一顶黑色小礼帽,绝对是今年TOP 10的时髦风格哦!

萧亚轩:甜美欧美风萧亚轩:甜美欧美风

萧亚轩[微博]甜美欧美风

  推荐理由:萧亚轩以一身粉中性简约衬衫搭配皮制短裙在男校开唱。紫罗兰色的迷人风情与性感短裙的组合,再加上长筒皮靴,足以让她绽放迷人魅力,你也来试试吧!

姚晨:高挑气场范姚晨:高挑气场范

姚晨:高挑气场范

  推荐理由:姚晨的街拍自成一派,高挑的身材无论穿什么都成撑出气场。没有明星的光环,走在大街上也能成为众人焦点。

霍思燕:飒爽军装风霍思燕:飒爽军装风

霍思燕:飒爽军装风

  推荐理由:霍思燕这一身大衣造型展现了冬日利落简洁风格,长款风衣把人衬托的英姿飒爽,身材高挑,非常能突显干练气质,适合职场OL们穿着。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