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儿子误会母亲 揭秘刘涛豪门背后的辛酸生活

2015年12月21日07:5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刘涛儿子误会母亲,揭刘涛豪门婚姻背后的艰辛

  刘涛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儿子的萌照,并与众人分享她与爱子之间有趣的对话。

荡儿也是你儿子吗荡儿也是你儿子吗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哈哈哈,好可爱”、“荡儿2000多岁了”、“荡儿的哥哥入戏太深”、“这孩子好有爱”。

刘涛刘涛

  1993年15岁读高二时就被选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做了两年文艺兵,后又自费学习法律、拍广告等。直到2002年,在海选中脱颖而出,出演《还珠格格3》刁蛮却又不失可爱的缅甸公主慕沙一角,而成为具有一定辨识度的内地女星。

  虽然并非科班出身,但是刘涛在塑造角色上却一直踏实努力,之后在《天龙八部》中出演阿朱赢得广泛认可。那几年刘涛算是比较高产的演员,一心投入事业中的她也逐渐晋升为一线明星。

刘涛与老公王珂刘涛与老公王珂
W020151217365061355003甜蜜晒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豪门婚姻 刘涛 儿子 误会 辛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