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必备海滩着装闪亮出击

http://www.ijie.com   2011年05月16日11:46  爱结网

  夏天已经到来,许多新人都将沙滩度假划为蜜月旅行的必备项目之一。沙滩裙、比基尼,性感的兽纹、大热的印花、个性宽松的连体、鬼魅摇滚风……不要吝啬了你的蜜月,将它们统统纳入旅行箱吧!爱结综合本季沙滩服趋势,为你贴心指点,奉送10款最亮丽的海派盛宴,惊爆他的眼球! 

Lotta Stensson古典真丝沙滩裙 Lotta Stensson古典真丝沙滩裙

  复古沙滩裙,穿越时光的浪漫剪影

  夏天的蜜月是新娘沉迷于浓郁女人味的完美时刻,这款来自Lotta Stensson的粉色挂脖连衣裙,便将柔嫩的色彩与豪华的手工刺绣相结合,典雅的色彩冲淡了超sexy的深v领口,而挂脖的设计则展示了完美的背部曲线。顺滑的真丝面料与隐形松紧腰带更显窈窕好身段。性感却不浮夸,新娘穿上它,将是一个惊艳的沙滩look! 

Emilio Pucci蓝紫印花沙滩裙 Emilio Pucci蓝紫印花沙滩裙

  降温沙滩裙,新娘最爱小清新

  炎炎夏日,凉爽的蓝色沙滩裙恰似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风,与天相接,与海相应,正是蜜月新娘的贴心爱选!这款Emilio Pucci印花沙滩裙,以设计师所钟爱的地中海为背景,蓝紫印花不时散发着丝丝入扣的清凉气息,轻盈飘逸的裙摆则弥漫着海滩度假的魅力,顺畅的贴身剪裁很好的勾勒了新娘的完美曲线,如果穿上它去度蜜月,强大的清凉与浪漫,那么毋庸置疑,你就是沙滩上最耀眼的明星! 

Emamó五彩印花沙滩裙 Emamó五彩印花沙滩裙

  意式沙滩裙,尽在古典贵族的海派蜜月

  在时尚界,向来称道的意大利风情服饰以其鲜艳欲滴的明亮色彩、浓郁艺术气息的印花图纹为人熟知。那么何不挑选一款这样的沙滩裙,为蜜月增添一抹华丽的异国风情呢?来自Emamó的五彩印花沙滩裙,便是一个舒适又怡人的度假选择。活力张扬的植物图案融合缤纷的丝绸薄纱,完美的向新娘呈现了夏日的激情与度假的愉悦,无论是清晨的沙滩漫步,还是暮日的水边嬉戏,都是绝美的style! 

Emamó绿色丛林印花连体裤 Emamó绿色丛林印花连体裤

  野性丛林装,做他的绿色妖姬

  宽松舒适的连体裤在这个夏日重新回归,为追求自我的女人们带了浓郁的随性与率真。这款Emamó绿色印花连体裤,就创造性地运用了艳丽的丛林色彩,以连体裤的形式传达了新娘的无限活力与舒适至上的度假精神,弥漫着野性十足的丛林气息,花有深邃的蓝色妖姬,那么,我就做他神秘而性感的绿色妖姬! 

Matthew Williamson Escape虎纹沙滩服 Matthew Williamson Escape虎纹沙滩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