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技巧教你拥有时尚感花艺(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06月01日11:25  爱结网

  在色彩纷呈的王国,清新的花香让人心花怒放。随着婚礼形式的多样化,花艺的设计的个性化的发展趋势,婚礼花艺的布置越来越多的被准新人认识和重视。爱结专家教给你5技巧,从花材的色彩、品种以及搭配入手,让你轻松拥有时尚婚礼花艺。 

婚礼花艺取决于婚礼风格场地条件多方面因素婚礼花艺取决于婚礼风格场地条件多方面因素

  选择风格

  确定婚礼花艺要首先考虑你想要的婚礼风格和婚礼服装风格,比如古典、波希米亚、轻松休闲、高贵华丽……花材的选择要配合婚礼风格,比如雏菊完美地搭配休闲感觉的户外婚礼,而玫瑰最适合正式感的宴会厅婚礼。如果炎热的夏天或是室内小型会场,选择几乎没有香味的花材,避免晚香玉、小苍兰和栀子花等香气浓烈的花材。

  确定色系

  婚礼花艺的色系可以选择从单色到两三种颜色搭配,从经典的白色到各种鲜艳的颜色。会场布置要与你的伴娘服的颜色统一或对比,给设计师提供你的婚纱及礼服、傧相服装、新郎礼服。襟花和捧花的设计要充分考虑到与服装的搭配。白色和绿色系婚礼上最长见的色系,即可单独使用,也可以任意搭配其他颜色。

  大胆配色

  2011年流行较为浓重的色彩,选择大胆而有趣味的配色,比如紫色搭配橙色,绿色搭配明黄色。选择的时候还可以考虑季节,琥珀黄色、橙色和红色适合秋日婚礼,银色、金色和蔓越莓色完美地搭配冬季,浅粉色、蓝色和绿色适合春季婚礼,海滩色调和橙色最适合夏天的感觉。

花艺为婚礼营造甜蜜幸福的氛围花艺为婚礼营造甜蜜幸福的氛围

  多元素应用

  不仅仅是鲜花,用来点缀的宝石、羽毛、香草、水果甚至是蔬菜,是婚礼花艺最热门的流行趋势之一,也是让婚礼变得个性和有趣的好方法。这些材质鲜艳的色彩也更符合大胆用色的流行趋势,有一些新娘选择在花艺里增加木质或草的架构,增加个性化和艺术感。

  精致花器

  桌花的设计更加多样,好的花器可以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选择精美的花器,可以恰当减少鲜花的数量,也可以帮助提升花艺的品质。除了传统的透明玻璃瓶、高挑方形瓶等,中式的古董花瓶近年也非常受欢迎,搭配简单的几只蝴蝶兰,就可以带出别致而又古香古色的婚礼氛围。

(文字/张玛丽  责编/Zoe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