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的回归,Alena Goretskaya 2012春夏婚纱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3日10:19  爱结网

  知名设计师Alena Goretskaya以“公主”为主题,推出了浪漫至极、柔美至极的新品婚纱设计。全部作品设计尽展贵族风范,多层皱褶与蛋糕状堆叠元素的运用,使得整个系列的作品华贵典雅,波光洌滟,令人仿若置身迪士尼打造的梦幻乐园。

  介绍6款新款婚纱

简洁而不简单简洁而不简单

  包肩,流线,围绕领口的细腻刺绣和串珠,以及高腰多层蝴蝶结,使得一袭素雅米色绸缎在精妙的设计剪裁中绽放出了华贵矜持的光芒。在设计师大打复古牌的今天,还原婚纱礼服为高洁秀美灵魂制作一个经典雅致的外壳,已经成了每一位嗅觉灵敏的设计师必修的功课——当然,复古不意味着死板和守旧,这款礼服上两个别出心裁的硬朗而夸张的明兜设计,为整个作品带来了一丝工装裙的俏皮与时髦。

复古却又时尚复古却又时尚

  轻盈的纱裙和古典的设计,瞬间将看客带回了那个浪漫的大银幕时代,魂断蓝桥,罗马假日,云中漫步……太多经典的银幕形象瞬间浮现。宫廷风格的立领与缎带蝴蝶结、泡泡袖,以及来自衬衫门襟设计的筒裙,配以巨大而轻盈的裙摆,微妙的冲突中凸显了礼服在设计上的时尚感和高贵的质感。

梦幻如同绘画梦幻如同绘画

  我们不得不为设计师的浪漫情怀和高超的技法而折服,一件通体分层褶皱的华美礼服,水纹褶皱与蛋糕层叠完美结合,配合令人目眩神迷的层叠晕染效果,从夺目的雪白过度到迷人的粉红,仿佛水粉在水中绽开一般,涂抹出轻盈、净透、瑰丽而梦幻的一副长卷。毫无疑问,这是一件为公主而量身打造的绝美纱裙,相信每一位年轻的新娘都会对它投去艳羡的目光。

朦胧细腻的姿态朦胧细腻的姿态

  凸显完美身姿的美人鱼礼服,汲取了龙骨马甲裹胸的设计细节,同时延续了这一季清新飘逸梦幻的设计宗旨,如羽翼般层层铺开的裙摆,展示了极其完美的裙摆弧度,和云雾雨雪般飘渺细腻的整体印象,合身的剪裁以及质地优良的雪纺纱绸,配合精致的钉珠与古典刺绣,呈现了一套大气华美,傲视群芳的红毯礼服。

宫廷一般华贵宫廷一般华贵

  宫廷华服一向是所有新娘妄图拥有的婚纱,复古而略显保守的款式尤其深受欢迎。眼尖的人早已看出,这款漂亮的席地礼服很好地继承了奥黛丽·赫本和维多利亚两位在明星界举足轻重的女士曾经穿过的复古婚纱款式,纯色绸缎和略带雕塑元素的构造,衬托出高贵典雅的气质;繁复唯美的彩色暗纹刺绣,彰显了尊贵的地位与品味。气度不凡而毫无沉重,恰似堕入凡间的完美无暇女神。

公主一般的精致公主一般的精致

  整个2012春夏系列中,将“复古”和“公主”这两个关键词发挥得最为透彻的,应该就是本件设计。高腰束胸,交叉绑带,巨大的立体花朵和细腻绵密的轻纱,完成了一件可以与在大剧院的舞台上与华丽的天鹅芭蕾舞裙媲美的华服。无论是背后精工雕琢的缎带细节,还是花朵层层渲染的精致柔美,都彰显了它不凡的气质品质。

(文/汤姑娘 编辑/MAX)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