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婚纱搭配皮草 温暖又时尚

http://www.ijie.com   2011年09月19日11:48  爱结网

  步入9月,气温伴着每一场秋雨都迅速下降着,被爱情与幸福包裹着的新人往往忽略了婚礼时候的气温,每年的这个时节,常常能看到有些新娘穿着单薄性感的婚纱被冻的小脸通红,喷嚏不断。不仅影响了优雅贤淑的形象,甚至有的因为感冒,令本该美满的蜜月都严重打折。

  皮草婚纱如何搭配一

  在当下的大小婚纱店中很少会有专门的皮草婚纱,原因是货真价实的皮草的成本价格不菲,而实际所用的机会并不太大,这也给了许多新人选择上的障碍。不过不要紧,笔者为大家推荐选择皮草披肩或是短款的皮草外套。

皮草感披肩是秋冬婚纱的法宝(婚纱T台图/Clark+Walker Studio)皮草感披肩是秋冬婚纱的法宝(婚纱T台图/Clark+Walker Studio)

  婚纱设计师Jade Wen建议:

  1.  新娘从娘家出门到婚礼礼堂这段路上或在上车下车时会感觉寒冷,如果在婚纱外面穿上一件皮草外套或披肩一定会温暖很多。

  2.  婚礼选在秋冬季节的新娘不妨挑选一款时尚的皮草小外套、披肩甚至是针织毛衣婚纱搭配,这样不仅保暖还很时尚。

  皮草婚纱如何搭配二

  皮草披肩往往搭配着抹胸款式的婚纱。抹胸婚纱总是能把新娘最美丽性感的锁骨展示出来,但在抵御寒冷方面却很脆弱。而一款颜色同一的披肩与之搭配既能抵御寒冷,又能彰显高贵。在步入殿堂的之后也可以轻松摘下,保留抹胸婚纱带来的妩媚。

鸵鸟毛边是最流行元素鸵鸟毛边是最流行元素

  婚纱设计师Jade Wen建议:

  3.  带有鸵鸟毛边的婚纱披肩不仅能抵御寒冷还很时尚,是这季最流行的元素之一。

  皮草婚纱如何搭配三

  皮草外套则更适合有肩带的婚纱。这类婚纱的宫廷气息更浓,华贵大气的表现出新娘的尊贵。那么再配上一款皮草形式的小外套,柔软的质地会在大气与尊贵中增添可爱与亲切。

针织毛衣也是摩登的新娘选择针织毛衣也是摩登的新娘选择

  婚纱设计师Jade Wen建议:

  4.  针织毛衣搭配婚纱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时尚大胆的新娘不妨尝试这样的穿法。

(文字/夜归旅人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