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超10元!可爱肉植点缀绿意防辐射

http://www.ijie.com   2011年10月17日16:09  爱结网

  当四季长青的多肉植物开出花朵时,无疑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把它摆放在窗台上、壁炉或者花架上都是引人注目的装饰。

5

  把喜欢的多肉植物统统种植在一个大的花器中,是十分美观有趣的做法。无论是高低两组花器搭配在一起还是将多肉植物与赤陶花器搭配起来,都让肉肉们看起来可爱极了!物美价廉又好养的肉肉在为你的生活增添绿意的同时还能防辐射,快来一起了解一下神奇的肉肉植物吧!

熊童子熊童子

  熊童子

  景天科银波锦属植物

  参考价:5元

  型多肉植物,植株呈多分枝的矮小灌木状,老茎深褐色,幼枝绿色,肥厚多肉的叶片交互对生,叶卵形,长2~3厘米,宽1~1.5厘米,顶部的叶缘具缺刻。叶片嫩绿色,表面密生白色的细短绒毛。总状花序,小花红色。像不像可爱的轻松熊的小脚爪

千代田之松 千代田之松

  千代田之松

  景天科风车草属(Grapetoetalum paraguayense)

  参考价:5 元

  小型多肉植物。茎10厘米高,叶30—60枚,略扁的圆柱形,互生,淡绿至灰白色,被白粉。2—4厘米长,1.2、1.6厘米宽,0.9—1.2厘米厚,圆润,但尖端部分略有棱。花序30厘米高,小花懦红色。千代田之松叶似纺锤,非常可爱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